CPudding

写不了一点,全口嗨完了。

E mix R

sum:狂笑之蝠失败了,狂笑罗宾暴乱后存活的比利巴特森进入正常宇宙时意外失忆,他再也回不去了,但那也许不是坏事,他会新生。


notes:

①邪恶的“evil”作狂笑罗宾比利的代称。

②“cp”是我,cheese pudding。

聊天版支线感情线预告。damibilly

④欢迎来Billy群里玩儿!

QQ群号:757241073


@红烟 

cp

狂笑之蝠倒台,他的孩子想救他,但内乱了。狂笑罗宾们弓起了脊背,被强行改造成近乎一模一样的惨白脸孔上两只眼睛盯着彼此,尖牙带着血水在张开的嘴里示威恐吓,渗人得摩擦。他们太相似,但这里需要独一无二。


evil活下来了。damian看到evil那么狼狈,狂笑,“比利巴特森,我以为你会更快点?”只剩他们了,一个伤痕累累爬过其他罗宾的尸体,睁开眼睛都显得吃力,另一个则一开始就不曾参与,精力充沛。


“试试也杀了我,罗宾。”然后他会是唯一留下这个称号的人。“唯一”,多么迷人的词汇。他迫不及待。


一场生死战。输家只能接受胜者的支配。那是一种征服,一种发泄。非常疼,没有任何防护措施。


“你就死在这里好了——和旧的世界一起。”


evil非常顽强地活下去了,“在让你失望这一点上我从没输过。”


正重启的世界接受他为原住民,也令他头脑混乱。醒来时他最先注意到那个高大的男性身影,很亲近,但没动,疼痛不难忍受,像是习惯了,只是为了观察和评估自己的身体状况与外界环境。他静静听着,呼吸保持着醒来的频率,心跳没有加速。这好像也是习惯,自我控制,谨慎行动。


悄悄掀开眼皮。


我认识他们。不过现在要重新认识了。


“你是比利威廉巴特森。”


他被扶起,仰头望向男人寻求他们之间的关系。他们绝不会是陌路之人。


“……也是我的养子。”


不。我们应该是比那更亲密牢固的关系。失忆的男孩想。这不是我要的答案,你还隐藏了别的。我会自己去找。在那之前,他对这个身份存疑。


韦恩先生。最终他如此称呼。他有一个称呼不能给予。那属于另一个人——谁?


evil极其顺从蝙蝠侠,认错了狂笑之蝠。极其讨厌达米安,狂笑罗宾间(为了狂笑之蝠的注意)充满斗争,之前和狂笑罗宾达米安进行了一场过分疼痛的深入交流现在还怵。


满脑子神经质想法,然而一想布鲁斯现在不喜欢这种,所以连那种标准的诡异小丑笑也克制了。


不过达米安,该死的达米安,他不想在这个布鲁斯面前动手,他也不想被再三挑衅,只能坦率地叫达米安滚远点儿,他怎么可能说过达米安?所以还是打。他很难不带出人体改造曾留下的习惯性奇怪动作,尽管这是一个健康的身体。


“你看起就像一条狗,巴特森。”达米安韦恩挑衅。他嫉妒对方在布鲁斯心里的位置,太亲近了。


狗?


我最忠心的猎犬。


狂笑罗宾本来就是狂笑之蝠的狗。他似乎能感受到模糊的记忆中那只大手像安抚犬类一样逗弄他的下巴。他喜欢这个。


“是猎犬。”他纠正,嘴角却不自觉地咧出夸张的弧度,这太诡异了,他只能保持扑克脸去压制狂笑的冲动,并把达米安狠狠贯进地里不让他看到,“你永远学不会管好你那张破嘴。”


你什么都不是,巴特森。我才是他最得力的下属。给我记住这一点。


他跟整个世界格格不入。从黑暗宇宙的出身也许已经模糊,但永远如影随形。


他遗憾他整齐的牙口,更希望他们尖锐不齐,这样他就真的可以撕裂别人的喉咙,也和他效忠的人更接近。


我可以做点儿别的靠近他。evil想。


当他跪在镜子前准备划开自己的嘴角时,迪克出现并严厉制止了他。当晚,达米安被迪克以增进兄弟感情的名义丢给evil。


“看好他。”夜翼和蝙蝠侠出发前嘱咐被留下的罗宾达米安。


“tt。真没用,巴特森。”


晚上睡觉时evil在纠结要不要咬断达米安的喉咙,而达米安因脖子后面的气息贴的太近没能睡着。


damian:巴特森什么毛病。


等他呆够一年过生日许愿。


evil:希望我的牙齿更锋利。


布鲁斯:……牙不舒服吗?


【他是不是不喜欢我模仿他?对了,他的牙齿和嘴为什么正常了?】


记忆混乱。


evil:那么,我衷心希望达米安滚远点。


damian:……你居然敢说出来!?


迪克:说出来就不灵了!


达米安过生日报复回去,“我诅咒巴特森下辈子都给我当狗。”


假如是成人礼那种公开的,evil可能会语出惊人。


evil:我只会当布鲁斯(蝙蝠侠)的狗。


媒体当场爆炸。今日头条:布鲁斯韦恩恋,童,癖得证!


evil只是说了大实话。


红烟

迪克:捂脸。


cp

提姆:……做个人吧。


evil:因为我成年了?成年了所以不能被恋.童了?


jay(压抑狂笑表情扭曲):就是这样,他马上要找新的小男孩了。


evil(沉思):那我不想长大了。


事实上他真长不大,灵魂不对。后来他看起来成了家里最小的。狂笑把他调教的太好了,他没法离开,失去蝙蝠侠他会死的。尽管他已经知道认错蝙蝠侠了。


红烟

我突然发现蝙蝠侠的每一个罗宾都是成年了就单飞。


cp

媒体:我们居然没传假新闻?!


后来绯闻变成达米安了,布鲁斯退休了,真就继承罗宾。而且达米安感情变质了,进入cp支线。正文没感情线,狂笑罗宾米和狂笑罗宾比利真的只是打了一场生死战


达米安知道了evil的过去,但evil那个记忆混乱的脑子就那样了,指望他能改变不太可能了。


damian:所以你只是需要一个蝙蝠侠而已。狂笑之蝠可以,父亲可以,那么我也可以。


damian:你还是要当我的狗。


cp

evil在想为什么达米安的愿望实现了而自己的没有,都说出来了,就算不灵也应该都不灵。


红烟

因为当两个人的愿望发生冲突时,愿望更好实现的那个愿望会实现。


cp

damian:Because I am Batman.


红烟

五个儿子就一个亲的,没有绯闻才有鬼。


cp

亲的还gay了,韦恩家断子绝孙,所以evil觉得还是不对:你这样不行。我不伤害蝙蝠侠。


没孩子是严重伤害,evil想。


damian万万没想到他能苟到这种程度,见鬼的狂笑之蝠灌输了什么!


红烟

不应该是狂笑大米灌输的嘛,比起儿子骂爹,自己骂自己更好玩。


cp

他是骂狂笑之蝠把比利调教成猎犬后又给他灌输了奇怪的逻辑思维方式,evil有点儿怵米,虽然他那个脑子到现在都没能记起来发生过啥。


红烟

怕米又搞他。


cp

毕竟很久以前两个狂笑罗宾滚在一起凶杀现场似的全是血——外面那么多狂笑罗宾尸体,本来就是杀人现场。


他们在血泊里互相折磨。


我就是想听听神明哭泣的声音。


六神使者的人间体。


红烟

可是正常世界蝙蝠不会让他们这样干,可惜比利不知道。


cp

解决了evil奇怪的没孩子是伤害蝙蝠侠的思想后,到那什么的时候了。这个时候如你所愿达米安就该骂狂笑米了。evil秉持着蝙蝠侠至上可以接受。如果达米安不是蝙蝠侠绝对就干架了,所以那什么的时候evil两种想法矛盾,可能就有点儿逞强。


“你可以再过分一点。我没那么脆弱。”


他其实脑子里还在打架。他想乖一点,在蝙蝠侠面前。但这又是达米安韦恩,心理阴影。他觉得米不粗暴不对劲,达米安觉得这是怀疑,认为evil把他当成了狂笑罗宾米那样的傻逼,四舍五入米的想法就是,你居然还没分开我和那个垃圾?


但他说的是,“我可以多过分?”


“……随你喜欢。”


这家伙已经没法正常接收善意信号了,他可能以为米抹不开面子就帮着找理由,“我渴望暴力。”


卑鄙的野兽。】


【我是超人,我们来救你了,小丹尼。别害怕。】


【……真,真的吗?他把我从家人身边带走,强迫我穿上这身衣服。他把我关在这里,说用得上我……】


【你安全了,我会送你回家,到这儿来。】


【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骗你的,我才不要。能被他选中我高兴还来不及呢。还有,你们在叫谁呢,丹尼是谁啊?你们不认识我了吗?我的名字叫——比利巴特森。】


【被感染者,帝王沙赞。】


【弑神之人。】


简直是从另一个极端挑衅我。达米安想起那些不愉快的记忆,“那就照我的方式。”


evil咬紧了牙关。可是好像……?


“你可以忍,但不是不痛。这里没有谁强迫你。认清楚我是谁——我不是他。”


达米安生气是他觉得自己被划到垃圾那栏了,以后他总还可以纠正evil不是哪个蝙蝠侠提出要求都听的。


红烟

我觉得这只米会让evil爽翻天,比起痛,爽翻天不是更让人印象深刻嘛。


cp

我觉得米会在那什么的时候问他现在和你在一起的是谁,evil说是蝙蝠侠。

damian:不对。


感情支线真结局?没有两个达米安韦恩,从始至终只有一个——狂笑罗宾。evil是失忆,他是逐渐获得记忆。心情复杂,///关于过了二十多年我不仅成了新的蝙蝠侠还把以前最不爽的竞争对手给搞成了自己的罗宾兼老婆。///


哪个达米安韦恩?这问题根本没有任何意义。


“嗨,”他贴合在湿热的耳廓后吐息,“好久不见,丧家之犬。”


“我回来了。”


“呜——”


所以再哭一次给我听吧。




其他

狂笑罗宾们是化妆了吗?比利变身就是卸妆???



评论(6)

热度(11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