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dding

写不了一点,全口嗨完了。

丧病师徒浪迹天涯2

sum:每个人都希望活下去。也许明天事情就有转机了呢?


本章主要角色:漩涡鸣人,卡卡西,与自来也。


本章回忆提及人物:宇智波带土。


前文请戳这里 


火影的科技树就很迷。


chapter


一个人走夜晚的山路你怕不怕?


漩涡鸣人说,我不走路,我们忍者专糟蹋树干。


九尾觉得该建个环境保护协会,专门针对这群动不动开山砍树放火烧山的王八蛋。就他娘知道毁、毁、毁还有毁,没千手柱间抬手植树造林的本事别糟践大自然,早晚给你好果子吃就知道谁是爸爸了。


漩涡鸣人很难不赞同。这么大改造,地图更新速度跟不上,这几年在外面没少吃地理变化的亏,他决定以后支持九尾这个建议,或把科技搞上去提高下更新速度。


现在要先赶路。


不过他除了听九尾嘚吧嘚不睡觉东拉西扯也没别的可以解闷,那就听。


你知不知道大筒木,小鬼。九尾比划出个圆。


什么?新的桶装一乐拉面?这起名水准和我爸有一比。不过一听就是泡面,挺有才。


漩涡鸣人郁闷地听见九尾狂笑。


不是不是,老夫没笑你。是大筒木。六道老头子的族——当然一乐拉面的老板不会是大筒木一族。


随便。反正你活久见,怎么说都有理。我心里一乐大叔就是永远的神,我又不认识你说的六道老头子。


那就听着。以后有用。


漩涡鸣人真是有点怕后面这几个字。说的好像九尾会挂了似的,他是人柱力,九尾挂了他也活不了,这他知道。


别那么晦气,大晚上的。漩涡鸣人跳上了最高的一棵树。你刚才比划的是月亮?


是。想上去看看么?


上面有什么?


你去了就知道。


装神弄鬼。不去。他怀疑那上面有墓群,下面埋的是如漩涡一族般沉重的历史,压的人喘不过气。他还没准备好这么快离开人世呢,他才十岁。


老狐狸。漩涡鸣人暗骂。


九尾是很老,老到即使想记住的东西也都忘了。它活得太久,了无生机。


可我不一样。漩涡鸣人举起自己的手掌,只投下一小片影子。苦无划开的口子,流出鲜艳的血,在九尾的作用下肉眼可见的痊愈,疤也不留。


我想活。


他才刚知道世界那么美好,从一个狭隘的地方出来,见识了别人的痛苦,还没为他前几年对世界的咒骂向她道歉,付出切实的行动,他不想死。


你早晚会成为战争年代出来的那种可怜的忍者,小鬼。九尾不谈大筒木了,梦里都是逃不掉的血。


既然还会做梦,那他们活下来了不是么。


生不如死。


……


卡卡西又作恶梦了。


这觉没法睡了。他头疼地从地上爬起来,去够录了他从睡着到刚才从床上摔下来鬼哭狼嚎的录像机,嘴角一阵抽搐。


这软蛋是谁。旗木白牙的儿子?放屁。卡卡西自己都看不起自己。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必须找个办法。至少他得睡个安稳觉。多爱老师和队友,多纠结他爸也不行,再这样下去他活不到下个月就得失眠过多猝死。别说忍者熬夜常家便饭,忍者也不是什么都得忍,该吃吃该睡睡,有好心态才是好忍者。这一点卡卡西已经被完全踢出去了,要是中个针对这方面的幻术他立刻完蛋,他要真想把带土给的写轮眼带进土里,得先从梦里把这家伙连同其他人一块赶出去,睡好觉。


我就是这么冷酷无情。卡卡西翻着死鱼眼想。他挂了,这几个人除了水门老师,估计也没谁记得。不如活久点多给几个人洗脑。


比如把带土那些二货行为传播出去。大家都比较喜欢快乐的事,绝对传的飞快,说不定还会被用来教育小孩做反面教材。管他正面反面,有人记得就不错了,又不是宇智波斑那种超级混蛋。


一个人的思念太辛苦了。


卡卡西对着镜子看了看那只写轮眼,有点儿发酸,可他习惯了。用的厉害的时候就特别模糊,什么也看不清,简直要瞎,还特别吃查克拉。他是那种查克拉多的人吗?


也许他其实并不适合这份过于贵重的礼物。


说什么替你们去看未来这种事,他根本找不到自己的路。


还真是迷失在人生的道路上了。卡卡西苦笑。


还有三个小时天亮。他还能再睡一觉。


为了能活到下一个祭奠的日子。


……


自来也,小鸣人给你的信。


被通灵兽拍了一打纸在脸上,自来也扒拉下它们草草扫了几眼,基本全是废话,主旨就是骂他王八蛋不是人,把孩子丢荒郊野岭,自个儿不知哪儿鬼混。


嘿,这回我还真没鬼混,臭小子。自来也心安理得搓了个小火苗,烧了这堆垃圾。


回个信儿,自来也就写了几个字给通灵兽,让他趁早回木叶,别烦我。


你好好说话。不然你以后别进我家门,我儿子可不能跟你这种人学变成癞蛤蟆。通灵兽收好纸条。


那就叫他路上躲着黑底红云衣服的人,外面要乱了。别让他找我,找不到又要闹,累的还是你们送信的。


说起来你那个叫大蛇丸的队友——


纠正,前队友。


行。前队友。你把他吹的那么牛,怎么不见他捣鼓个远距离通信工具造福人类,非研究些匪夷所思的。


他就那样。我管他去死。哪天我和纲手结婚了,再给他发帖子,让他掏钱过来。


你连那姑娘的面都没见上呢,怎么的,你俩精神恋爱,晚上梦里约会?


没错,就是那样。自来也厚颜无耻,这是不传秘术。只有我俩爱对方爱的神魂颠倒不可自拔才能使用,你嫉妒吧嫉妒吧嫉妒吧哈哈哈哈哈哈!


行了,别给冬天起不来床编理由了。真看出来你是个写书的了。我送信去了。回头妙木山别忘请虫子宴。


忘不了。人活着不就惦记那几样东西。吃是挺重要——通灵兽也一样。


算你是个人。

评论(7)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