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dding

写不了一点,全口嗨完了。

关于爱

注∶没完。扯好几个小时太累了——所以扯别的去了。

  

  


好喜欢神威对爱没什么概念这种。毕竟妈妈死的好早。她的爱深刻又模糊不清,融化在那些病痛里了。


神威觉得江华是爱自己的。因为他是她的儿子。母亲爱孩子是天经地义。但你让他说江华做了什么让他觉得被爱,他说,记不清了。


秃头的星海坊主啊,是蠢爹。可恶,应该让他在跟江华生孩子前狠狠补习当爹该干嘛。


秃头坊主,你第一次当神威的爹,神威也第一次给你当儿子。呃啊,秃头坊主!还有小神威!是笨蛋!笨蛋!


小神威,照顾小妹。好可爱。可恶,怎么做到那么可爱的。


小神乐和所有同龄小孩一样闹腾,因为是夜兔甚至更闹腾。


小神威,呃,他,觉得困扰。


小神威想,怎么能让她不哭?她饿了还是摔了怎么了?

搞不懂啊!他搞不懂啊!


小神威企图和更小的神乐正常交谈。啊,他怎么敢的呀。不知道跟小孩不能正常交流吗!


于是越弄越着急。

这时候小神威想,她是怎么想的?


于是他不说话了,盯着神乐,看她做什么。盯了一会儿,小神乐不哭了,问他干嘛盯着她。


小神威说,我在观察。

小神乐说,笨蛋,你能看出什么啊?


小神威说,比如说你哭的很丑。

小神乐生气地一头撞在他肚子上:

“你哭起来才丑呢!”


小神威说,谁哭起来都很丑。所以我们都别哭。


小神乐说,我是饿哭的啊!你做的什么东西,难吃死了。

小神威说,不拉肚子就行了。光张嘴不干活的人没资格要这要那。以后饿了说出来,你光哭的话我不明白。

小神乐说,说出来还不是吃你做的。

小神威说,看情况带你去吃好东西。


小神乐说,看情况是什么意思?

小神威说,就是说你要讨好我的意思。


小神乐说,那我也要看情况。

小神威说,可以啊。你自己做饭吃。


小神乐说,卑鄙!你是卑鄙的臭哥哥!

小神威说,不爱洗澡怕被水淹死的是你吧。


小神乐说,我长大肯定比你高!还有妈咪一样的模特身材!

小神威捧场地鼓鼓掌,说,既然这样,在那之前就别嫌弃饭难吃了,不然你长不大,吃不饱什么也干不了。而且等你长大,她都老了。


小神乐于是跟他吵起来江华会不会老。


小神威一边跟她吵,一边想,真笨。随便说点什么就转移注意力了,下次她再哭也惹她生气就行了。

小神威逐渐掌握了窍门。


在一次次惹神乐生气的锻炼下,神威越来越毒舌了,很容易说出什么气死人的话。有时候他自己都没注意,下意识就那么说了,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神威想,我不会养出什么不得了的癖好了吧。

但那也不能怪别人,因为基本是他自己养自己。只能怪自己。


神威想,算了。说话毒一点就毒一点。打架的时候把人惹生气了打的更过瘾。


要是把这个习惯改掉,下次神乐再莫名其妙地哭,他就只能干等着她哭累了。还是惹她生气省事——看到妹妹哭只想着赶紧惹她生气让她别哭了的屑哥哥神威。


其实还隐藏那个意思,他不会为了别人改掉来自家庭的习惯。别人没有家人重要。就算是打架也没有。直到江华死了。


笑死,神威直接进行一个超进化。本来就长歪了,老妈一死,更歪了。歪了十来年。


很难想象他这么长时间干了点啥,我称之为有不明确目标的瞎混。


不明确目标:变强。

剩下得随便怎么凑活。


神威看见阿伏兔去找女人,问,你爱她们吗?

阿伏兔说,我不爱她们。


神威说,真奇怪。不相爱的人做这种事。

阿伏兔说,随便啦。现在的人哪里还有什么爱不爱的。


神威想了想江华,说,也是。爱会让人死掉。

阿伏兔说,啊,你不会对女人感兴趣了吧,怎么突然这么哲学。我先告诉你我不带小鬼去乱搞的啊。


神威说,滚蛋。没兴趣。

阿伏鬼说,但带你去吃东西还是可以的。


于是他们去吃东西。

神威,呃,他觉得跟阿伏兔吃饭很奇妙。因为之前是他带神乐去吃饭。他居然还有被人带去吃饭的一天。


神威吃饱了,说,我爱食物。

阿伏兔说,是是是,知道你吃的多,我的钱包大出血了。


神威说,既然你敢带人去吃饭,就做好心理准备,不要抱怨。

毕竟他带神乐去吃饭的时候,他也没抱怨。


阿伏兔说,困扰了就是要说出来,不说出来别人怎么知道,怎么能下次不再犯。


神威想,有点耳熟,我好像说过类似的话。

神威说,什么叫下次不再犯,好像你以后不管我饭了似的。


阿伏兔说,管啊,但是看心情。不高兴就给你随便吃点,反正吃不死。

神威说,是你要讨好我,别搞错了,钱包大出血的家伙。

神威想,这对话的既视感真的有点严重了。不是他跟别人说过类似的话,就是别人跟他说过。


我觉得中间这段瞎混的时期,神威经常会搞一些乱七八糟的哲学问题啊。为以后被揍埋下伏笔。他能想出什么东西来,他没上学。他上的是社会这所学校。没有专门的老师教人,学不学东西都看自己。


他一想问题,就想岔劈,想极端,想到不变强就什么用都没有。想了几次,最后总是回到变强上,就懒得想了。反正都绕不过那两个字。


但是,家人,也是两个字。


呃啊,你们意会一下,别计较到底是不是两个字。毕竟谁知道夜兔用的什么语言,银魂里有没有什么宇宙通用语。


总之神威歪着长大了。他到吉原见凤仙前做准备,听说凤仙和日轮的故事。


凤仙爱她吗?那女人又怎么想?

他觉得有点好笑。凤仙这么强大还追求一些虚幻的东西。还没追求到。


但是,即使如此强大也追求不到爱吗?


神威想,爱也许比我们更厉害。

又或许没有。


他得去见识一下,凤仙追求的爱到底是什么东西,值不值得。


某种程度上,神威是代餐狂魔。拿凤仙和日轮代餐自己爹妈。


神威,你是代餐铜仁女(性别男)。


神威在吉原碰见了神乐。笨蛋妹妹看起来混得不错,有人给她饭吃。混的好像有了一个新家似的。

神威看着被打进地里的神乐,想,好像只有我混的比较惨。


笑死了,人家被打进地里,你站着装逼放狠话疯长人气,你说你妹混得好。


不过,神威,莫得家人,所以虽然看上去很牛,最后还是得被爱揍一顿,揍完了就想开了。


神威故意惹凤仙生气,凤仙当场杀了一个女人。


神威想,刚才碰见笨蛋妹妹,我没说什么她看起来都气得够呛。现在凤仙也这样,看来我以前的说话习惯还是没改掉。


他以为跟阿伏兔和其他下属在一块混已经把这习惯抹掉了。其实没有,还变本加厉了。


神威和生气的风仙打架,想,果然还是生气的时候人会变得厉害。


神威就算脸被风仙抓住了举起来,也在咕叽咕叽地说话。因为他觉得,凤仙没有真生气。


怎么会不生气啊。太奇怪了。难道凤仙觉得他太弱了,没有真生气的必要吗?但以前遇见这种情况,凤仙不都是直接杀人么。奇怪啊。是那个叫日轮的女人改变了他吗?


神威觉得,很不爽。什么啊,你不是被那女人爱了么,只是自己没意识到。你还好意思不满。


神威觉得风仙比当他师傅那会儿变笨了,他不想跟笨蛋打架。于是阿伏兔献出了一条胳膊,云业献出了一条命,停手。


神威想,看吧,果然没有真生气。不然怎么会停。风仙打架什么样他又不是不知道。骗谁呢。


这架打的真没意思。风仙已经因为爱变得软弱了,还变傻了。他打赢一个傻瓜也没劲。


阿伏兔跟神威说话时,神威看着外面花花绿绿的吉原,觉得像呕吐物,太花了。


在这种地方诞生的爱一定是臭的。

是奇迹般的,臭的爱。


神威说,还在生气啊,阿伏兔。


阿伏兔断了一条胳膊应该生气。神威想。我断一条胳膊也会因为不能一手端盆一手拿筷子扒吃米饭而生气。


阿伏兔巴拉巴拉说什么海贼王啊,新世界啊。又正经又滑稽。


神威想,当了海贼王谁还敢和我打架,听名字都吓跑了——咦,不过听名字就吓跑的人大概都是弱者。所以不用在意?


他又开始跑偏,很快得出结论当海贼王比不当海贼王的好处要多一点。那还是当吧。阿伏兔都献祭了一条胳膊投资。


喔对,还有云业献了命。


不过死人一般不在他的思考范围内。死都死了。还怎么影响活人。


乐。根本不把自己突然想到死去老妈的时候算进去。老妈是特例。

是双标神威(确信)。


然后有个小孩叫晴太,和日轮凤仙演了一出感情大戏给他看。

神威想,打架还能看现场直播感情戏啊。


他是不太懂那个叫晴太的小孩怎么会那么黏一个见不到的女人。你们都没有在一块呆着,哪来的感情,做梦无中生有吗?


神威想,搞不懂啊。

跟小时候神乐哭一样搞不懂。


总之他就看着事情发展。

然后坂田银时蹦出来要和凤仙打架。还有一堆有的没的人,反正他记不清,不重要。


别人打来打去,自己看着,有点像跟着凤仙那会儿。


凤仙说,你仔细看我怎么做。

神威说,那大概要有一段时间了。你对弱的人又没什么出手的想法。跟你一个层次的人还不知道多久才能遇见一个。我看什么。


凤仙说,叫你有机会看就看,别讨价还价。你以为谁都能看我打架?


神威敷衍地说,谢谢你让我看你打架。

凤仙说,你赶紧长大吧。不然早晚我会被你气的把你掐死。


神威说,不会的。我现在很弱。你掐死我也没有成就感。

凤仙说,一条跟着我要遵守的新规矩,别那么多话。不然你就没好饭吃。


神威于是点点头,不说话了。


饭比凤仙说的一堆话都管用。


笑死了,凤仙,育儿大师。你是什么夜王啊,整个一育儿大师,还是无证上岗的。


神威,能活到长大真是个奇迹。那么多人,包括他自己在内,居然都没把他养死。


神威,你是注定要活下去直到明白爱更强大的。


他现在看坂田银时跟凤仙打架,觉得像两个绝望的老父亲在掐架。坂田银时充当他笨蛋妹妹的爹,凤仙,呃,凤仙被神威逼得像个绝望的老父亲。


《凤仙:人在吉原坐,架从天上来》

凤仙觉得真倒霉啊,怎么一见神威这小兔崽子就倒霉。跟他爸星海坊主一样晦气。


吉原的天亮了,凤仙在日轮的膝枕上死去。


神威想,怎么死的像睡觉一样安详。


爱让凤仙变得软弱,让他死了。爱会杀人。但是,被爱杀死为什么那么安详?


神威想,太阳真耀眼啊。

凤仙是满足得死去的。


神威又看看有保护着神乐架势的坂田银时,觉得这个武士也是傻子。为一些奇怪的东西拼命。不过他的笨蛋妹妹也在坂田银时为之拼命的奇怪东西里。挺好的。


他想,还是我混的比较惨。凤仙死了,接下来我要干一大堆活。累都累死了。


神威说,把风仙埋到太阳底下去吧。他会高兴的。


吉原的人楞了一下,说,是个好建议。


师傅死了还要让死人不痛快的屑神威。笑死了。


总之,在吉原这里发生的故事,是爱赢了。


神威微妙地代餐到了。拿师傅的变态追爱历史代餐父母爱情的神威是屑。


然后中间一些乱七八糟的事,反正给我快进到215高威见面。


神威听白痴提督说高杉晋助怎么怎么样,鬼兵队怎么怎么样。


他想,吃饭还要听你这白痴说事。真麻烦。那个叫高杉晋助的打扰我吃饭,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看到高杉晋助的时候他想,怎么少了一只眼睛。打架厉不厉害不知道,但是很有气势。看样子不是弱者。还是个武士。


神威想,原谅你打扰我吃饭。


笑死,人家本来就没得罪你。你自作主张认为人家不是好东西,又自作主张原谅人家。可爱死了。


他要跟高杉单挑那会儿,因为太高兴可以和武士打架,所以已经把白痴提督要搞事忘了。突然跑出来一堆人,他想了一会儿,才想起来,啊呀,忘了白痴提督。


被人打断打架真不爽。然后他杀了二十多个人,被关起来了。


高杉晋助跟白痴提督做了什么交易他不清楚,但高杉不知道是专程过来看他还是干什么,反正是来见他了。


听高杉晋助说话,神威觉得自己好像玩儿游戏时一直点快进键似的。


高杉晋助说的东西很正经,他明白。但是,好像他以前思考乱七八糟的问题时似的,说话又快又怪。


神威想了想那会儿自己是怎么说话的,也这么又快又怪地跟高杉晋助说话。然后他们好像无形中取得了什么一致意见。


神威想,搞不懂啊。除了这家伙好像有结盟的意思外搞不懂啊。

评论(2)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