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dding

写不了一点,全口嗨完了。

图1

  《作为电秋人我平时在看什么代餐》

  

图2

  《不如买五把电锯》

笑到了。

  

图3《早川秋你也进军日乙啊》

  (8.25的帖,挪过来放一块)

  

  本来在买外套,突发奇想会不会有电锯人的衣服,于是搜索。结果看到这个。我想,嘶,帅哥你谁啊?

  如果不说是早川秋,我会错认为是什么日乙游戏男主,日乙味太冲了。

  不过我对徽章和海报之类的没什么想法。毕竟不能吃——哈哈,我没有异食癖的吧,大概。非要吃海报和徽章搞不好要进医院呢——为这种事进医院也太逊了吧。

  嗯,电次也会赞同人们把钱留下来吃好吃的。

  咦,我上次说过某张同人图的电次很像日乙男二。这张早川秋像日乙男主……你们果然是cp吧。(再编,把那张放这儿来了)

  

  第二张图好像以前见白卷恶魔在群里发过。我以为那会儿那些白条条是她自己添加的,没想到人家淘宝原图就这样,是我错怪她了。

  

  我还看到有吉田宽文的基佬毛什么的。基佬毛是什么?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