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dding

写不了一点,全口嗨完了。

还是漫画抠图,不得不自己画的地方太痛苦了。


图1:当岸边感觉新人心理素质还可以,在及格以上——

新人:呃,您为什么没和光熙大人在一起?

岸边:顶嘴,扣一百分。

(意思是岸边会比军训的教官操练学生更狠,接下来的训练会让新人破大防。)

图3:

回顾时发现电次去找小红吃汉堡那段,电次之前跟波奇塔提过想吃没变质的汉堡。原来我之前口嗨电次思考奥尔良鸡腿堡和香辣鸡腿堡哪个更好吃不是随便搞得啊,乐,我自己都没想到。


有时会看见小红和吉田的cp,奇妙。


图4:if线

4科早没了,但普通人不会知道那么清楚,电次拿以前的证件吓唬人。


图5:幻想

还没起来电次就开始喊:“早哥,饿啊,早上吃啥?”

早川秋(扫一眼跟电次一个被窝的帕瓦):一个两个躺在被窝里,脸没洗,牙没刷,头发还是乱的,早个屁。

以及,自己也没梳头还说别人头发乱的早川秋是屑。


图7

回忆里增加了奇怪的东西的姬野秋。

(没辫子版)秋:被欺负就要还手!


他往别人身上黏口香糖好好笑。


图8

帕瓦在孩子位。电次在丈夫位。

早川秋在妻子位。

《关于下班回家后的丈夫电次还没换衣服,就发现孩子帕瓦不知为何突然穿的十分正式地发疯,而看了一天孩子生无可恋的妻子早川秋开始漠不关心地削苹果给自己吃》


图9

吉田宽文在学校装普通人。霓虹版的钉钉安排上——当然我不清楚啥样,只是把中国版钉钉的字机翻换了,错了也没法,不懂日语。


“田中”是“田中脊髓剑”的田中。反正姓这个的霓虹人很多。


最后这张虽然出现了光熙,但考虑到这里她不是我主要想表现的,以及岸边在第一张,就不打她tag了。


岸边,就算在怪图里,你离光熙的距离也是最远的。第一张和最后一张。啊啊,我就是故意的(乐)。


评论(6)

热度(829)

  1. 共2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